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破解企业薪税和社保难题,复合型薪税管理师是如何炼成的?

2020-07-09 16:43来源:未知 点击:

薪税和社保是每个企业都绕不过去的一个重要的工作内容,特别是自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全面实施起,对企事业单位的薪酬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具备专业能力的薪税管理师也成为助力企业合规运营、降低成本、提升人力资本价值的重要人才。

当前,在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企业对“薪税”方向专业性、综合性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以及缺口都非常大,从事薪税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也成为职场上的香饽饽,高级专业服务人员年薪更是可高达百万。

在薪税管理师的培养和成长的道路上,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薪税管理师”课程以紧贴时代需求的课程设置、优越的师资力量、权威的认证体系,成为更多个人和企业的选择。

体系化的课程设置,助力薪税管理师全面能力提升

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一级协会,在财务大数据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充分调用协会各项优势资源的基础上,薪税管理师课程的推出以来,通过更加专业的培训服务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一大批既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及税务基础知识,又能熟练进行企业薪酬体系全流程设计的薪税管理人才。

在课程设置方面,薪税管理师课程已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并且每门课程都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证书。通过企业薪酬管理、个人所得税管理,以及薪酬、个税与社保管理实务等课程的学习,可以让学员充分掌握薪税管理师所需的专业技能,能够创造性地解决所在企业的薪税、社保问题。

在帮助企业依法减少社保负担和降低个税成本的同时,薪税管理师还需要兼备职业道德与职业能力,才能充分做好新税设计,在薪税问题上实现国家、企业和个人的多赢局面。为此,薪税管理师课程特别开设职业道德与职业能力课程,为企业培养兼具职业能力与职业道德的薪税管理师。

在学习形式上,薪税管理师课程采用在线学习模式,灵活便捷的学习形式也让学员可以更快速的掌握各门课程内容。根据学员能力水平的不同,薪税管理师课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种类型。初级课程教学员懂技能,会使用;中级课程教学员会解决自己的问题;高级课程教学员会决策,充分满足不同学员的个性化需求。

权威系统的认证体系,让人才更具职场竞争力

在多如牛毛的培训市场上,更多企业人事和财务人员选择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的薪税管理师课程,除了看中协会的培训实力和专业实用的课程内容之外,还看中了课程背后的附加值,即对人才能力的权威认证和今后职业发展的持续助力。

学完全部课程,考核合格的学员,都可以获得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颁发的薪税管理师证书者,可作为学员在企业考核、职称评聘、岗位晋升中的重要依据。同时,考核合格的学员还可以成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才中心全国财务管理人才库的高级人才。进入人才库的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均可向中国企业财务管理人才评审委员会申请不断提升中国企业财务管理人才评价等级,通过不断成长,成为为中国经济、企业做出巨大贡献的领军人才。

在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下,一方面各级政府提供了许多优惠政策,一方面企业通过用工方式、运营方式、合伙人方式、公司注册方式、利益分配方式等多种多样的运作,给社保及个税缴纳带来了许多解决办法。而薪税管理师作为集人力资源管理师与税务师双重岗位于一身的创新型、复合型岗位,将帮助企事业单位理解和用好薪酬和税务相关政策,实现企业和人才资源战略目标。

如果你想突破个人的职场发展瓶颈,成为新时代所需的复合型薪税管理人才,不妨多关注一下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的“薪税管理师”的专业课程,它将能够帮助你迅速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极大提升自身的职场竞争力。现在就可以登录官方平台(https://www.efmac.org/)了解更多课程信息,或联系合作机构大成方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