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春节返城高峰到来,医联科学指导居家隔离,应

2020-01-31 20:10来源:未知 点击:

新冠肺炎,由于潜伏期最长达14天,随着春节返程高峰的到来,做好“居家隔离”成为专家的核心倡议。

“SARS国家专家组组员 “林江涛教授表示,根据新型冠状病毒7-14天的潜伏期推断,春节假期结束时仍然会有一些在潜伏期的感染者,可能会造成二次传播,会成为春运返程期间的“行走的传染源”

但如何专业隔离,需要有专业人士的指导。作为国内领先的慢病管理平台,医联第一时间发挥出互联网医院的优势,联合全国知名专家医生提供7*24h问诊,提供完美的居家隔离科学指导解决方案。

医联推出“硬核居家隔离解决方案“

家庭基础检测与防护医疗设备

该解决方案主要针对无症状和普通感冒与发烧的轻症人群,主要包括温度计、C-反应蛋白(CRP)检测、血氧智能监测设备、防护口罩、消毒液。

新冠肺炎与2003年爆发的SARS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冠肺炎潜伏期较长,且早期部分患者体温升高并不明显,甚至重症患者的发烧症状也不明显,这样无疑加大了检测的难度。医联居家隔离包的C-反应蛋白检测试剂,可以帮助市民及时预警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风险,为早期筛查增添一份保障,从而避免延误病情,做到真正科学的“早发现、早隔离、早就医、早治疗”。

此外,时刻监控氧饱和度指标及心肺功能,可以有效预警冠状病毒肺炎感染及人体缺氧情况。 静息状态下,指氧饱和度≤95%,需要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一步确诊;指氧饱和度≤93%,临床属于重型,需要针对进行重型、微重型病例的治疗。

专属医生在线全程随访

冬春之交是流行感冒和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由于其症状与新冠肺炎十分相似,普通百姓一时间无法科学区分是普通呼吸道疾病还是新冠肺炎,这时,就需要通过医联这样的互联网平台,线下通过仪器检测身体的各种数据再配合线上医生的在线咨询,基本可以判断是否需要隔离,避免到发热门诊检测增加交叉感染风险,也减轻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负担。医联作为互联网平台联合全国知名专家医生24h在线问诊,并有送药上门服务,为患者提供最大程度的便捷服务。

医联联合豆果美食推出家庭饮食健康解决方案

近日,医联联合豆果美食从饮食层面针对家中老人、小孩、成人群体推出了专门针对这次疫情的定制的健康营养饮食方案,帮助大家提高免疫力,预防疫情。

居家隔离本质上是一件专业的事,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医联将积极应对疫情挑战,继续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医护人员减负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