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上海重迎消费潮,市民五一购物忙

2020-05-03 20:18来源:环球财富网 点击:
  受前期疫情的影响,在五一假期到来之际,全国各地都采取了不同的措施来鼓励居民进行消费。以零售、餐饮、汽车、电商等为代表的各大行业,均结合它们各自的特点来开展各类主题明确又具有创新性的促销活动。通过让利惠民的活动方式,以此来提振消费,从而促进经济的复苏。上海作为全国性的人口大市,在这个五一期间也重新迎来了一个盛大的消费潮,市民们也都忙着来购物。
 
(百联旗下上海世博源购物中心,五一活动期间现场实拍图)
 
  五一期间,由百联集团主办的“焕享一新,百联千店i购季”活动就在上海火热的进行着。活动期间,百联线下多商圈、多门店全场商品5.5折起,像我们所熟知的第一八佰伴、第一百货、百联又一城、百联中环等商场全场商品5.5折起、或送券力度相当于5.5折起。
 
(百联旗下上海世博源购物中心,五一活动期间现场实拍图)
 
  通过我们的了解,此次百联集团共计会发放12亿消费券,不仅如此,对指定品类还有拼多多代金券、支付宝优惠券可叠加使用。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正因为有着这么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五一期间上海市区百联旗下的各大商场也可谓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为了不让大家错过百联集团这次五一举办的这一重大的优惠购物活动,特意去实地探访了一下,到底如何买,才是最划算的。
 
  就拿女性们都比较喜欢的ROCOCO洛可可女装来说,作为一家著名的快时尚、风格化女装品牌。此次ROCOCO在百联旗下的世博源店在参加了“焕享一新,百联千店i购季”活动后,消费者前来购买就是超级划算。
 

 
  活动期间4月30日-5月5日,店内部分商品7.7折起售,同时支持满500立减100(百联消费券);满500立减50(支付宝优惠券)。店内在和店员聊天过程中得知,很多款式的衣服在这个活动期间,已经卖脱销了。
 
  同样的,百联旗下的世博源店男装品牌TREK&TRAVEL的活动优惠力度也是相当之大。此次活动期间部分商品5折起,部分秒杀商品只需199元。同时还可以满500立减100(百联消费券);满500立减50(支付宝券)
 


 
  特意问了一下,店内的这款T恤衫原价396打6折,再额外减50,现在就只要187块。可以说是相当实惠。
 
(活动现场实拍图,消费者在询问耳机的优惠后价格)
 
(活动现场实拍图,中国移动店内满2000元立减50 百联消费券)
 
  百联旗下的上海世博源购物中心内的各大店,在此次活动都有着好的折扣力度。所以不管是针对哪一类商品,在活动打折的基础上,使用好优惠券后最终到手价都会是一个让我们惊喜的价格。好的活动不常有,如此大力度的活动更是很难遇。这个五一,不妨去一下百联集团的线下商场。你想买的那些商品,都会以一个美丽的价格再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