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 >

春节将至,来内华达畅享异域狂欢

2019-11-15 15:09来源: 点击:

 

2018年的到来开启了内华达全新的故事篇章,春节的临近更为内华达增添了新的喜悦。在春节前后,不论是歌声与诗意并存的全国牛仔诗歌聚会,是汇聚了年轻身影与梦想的雷诺狂欢派对,还是拉斯维加斯多姿多彩的沙漠春节,内华达始终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氛围。它不遗余力地向世界展示着自己的自由态度:“Don’t fence me in”。诗人、酒友、美食、节目整装待发,以最盛大的异域狂欢迎接您的到来!
 
  全国牛仔诗歌聚会
  时间:1月29日-2月3日
  地址:501 Railroad St, Elko, NV 89801
  全国牛仔诗歌聚会(National Cowboy Poetry Gathering)不仅是一场音乐节,更是一场纪念西部生活方式和传统的庆典,每年一月底二月初在埃尔科(Elko)举行。埃尔科是内华达北部的传统牛仔小镇,这里处处彰显着浓郁的牛仔氛围,您无需骑在马背上,就能感受西部牛仔的传奇文化。

  届时,小城随处可见诗歌、音乐、故事、电影、摄影、美食,成千上万的牛仔、牧场主、农村和城市人蜂拥而来,与朋友、家人以及游客分享他们对美国西部农村生活热爱。欢迎前来一同体验伟大的牛仔艺术,观看西部电影,学习工艺制作,聚在一起用餐、喝酒。牛仔们将演唱自己挚爱的西部歌曲和乡村音乐,他们就像乡村里的诗人,用最质朴的歌词最直白地表达出自己真实的情感。更重要的是,他们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故事说的是他们的生活方式,有时候只是关于生活的一瞬间,有时候涉及到几十年,但每一个都值得提及。故事中有普通人的幽默,它包括人们对生活的看法,还有就是我们应该过怎样的生活。如果您爱西部,那么一起加入我们体验这场盛大的庆典吧。


 

  雷诺狂欢派对
  时间:2月10日-2月11日
  地址:Headquaters Bar Downtown Reno, NV
  “把酒相对纵情高歌,唱尽平生您我 ”,有谁不想要一场轰轰烈烈的新年狂欢呢?每年的雷诺狂欢派对(Reno Mardi Crawl)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参与者,来到15个不同的酒吧、俱乐部和小酒馆释放自我、嗨到尽兴。现场有各式经典饮品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您可以与各位狂欢者举杯共同畅饮,可以来酒吧收集珍珠串成一条完整地纪念项链,同时,还能尽享当地音乐家带来的精彩演出。
只需带好一份地图指南和一颗年轻的心,就可以在轰轰烈烈的狂欢中忘却忧愁,拥抱崭新的生活。参与者Phillip Romanelli说:“雷诺狂欢派对是完美的,也是真实的。 乐队穿着华丽的服饰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和这些精神十足的家伙一起玩,这种感觉非常酷。”


 

 
  第七届拉斯维加斯沙漠春节
  时间:2月16日-2月17日
  地址:Fashion Show Mall 32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大年初一(2月16日),第七届拉斯维加斯沙漠春节庆典(Chinese New Year in the Desert)将正式拉开帷幕。过去6年来拉斯维加斯沙漠春节的成功举办早已让农历春节的理念深入城市的各个角落,今年的庆典规模将更胜往年,游客与市民将共度多姿多彩的喜庆农历春节。

  庆典将在时装秀购物中心(Fashion Show Mall)拉开帷幕,免费向公众开放,内华达州旅游局、拉斯维加斯市政府均会派代表出席开幕庆典。来宾可以现场欣赏传统中国舞龙舞狮及各类传统文化节目表演,还能尽享各类美食,并参与抽奖。2月17日上午11点,您可以参与盛大的中国春节游行,该活动旨在展示多姿多彩的亚裔文化和中国民俗风。游行过后,春节派对拉开帷幕:除了现场文娱团体的各类表演,还有武术表演及中国美食技艺绝活展示,派对至下午5点结束。维加斯沙漠春节秉承着将原汁原味的中国春节庆典带入世界娱乐之都这一目标,在展示中国文化,艺术及影响力的同时更增进了中美之间的文化交流,被《福布斯(Forbes)》评为美国八大最佳中国农历新年庆之一。


 

##

 
  关于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
  内华达州旅游局(Travel Nevada)致力于推广内华达的多元文化和历史遗迹,成立以来不遗余力地促进内华达的经济、观光发展及就业。从2004年开始,内华达每年吸引超过5千万名游客,同年,内华达成为美国第一个正式授权在中国推广旅游的美国州立旅游局。关于更多内华达旅游、酒店和活动资讯,请访问GoNevad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