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 >

为什么公关公司多是美女?

2017-11-10 12:56来源:中国网 点击:

  公关人是客户与市场受众的纽带, 公关公司职员通过与媒体编辑或记者的联系和沟通,将客户的需求软性地传递给目标客户群。

  在与客户的接洽方面,公关公司一般与客户公司的公关部或市场部接口,而他们往往对生活的具象品质比较看重,在个人形象和品味方面会较为在意。

  在与媒体的沟通方面,鉴于媒体的行业属性,特别是生活或时尚类媒体,编辑们都多多少少地晃荡于潮流前沿,也会对公关人员的形象要求产生影响。

  从公关本身的性质上说,公关人需要具有快速、准确把握所负责行业的动向的职业素质,这一能力延伸到外表方面,将时尚趋势与适合个人的风格相结合,体现出的就是外貌和气质较佳了。而一个时尚貌美的公关HR,自然也会朝着这个方向物色能力和形象兼备的新员工。


  综合来看,行业氛围的熏陶加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自我打造,我们所看到的公关圈就有很多好看的姑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