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 >

史上最“萌”温泉游来袭 驴妈妈2017温泉季产品买一送一

2017-11-10 12:56来源:中国网 点击:

  11月11日,驴妈妈旅游网2017年“泉新温暖出发”温泉季首场线下特色主题活动,即将在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不但有“房车自驾+泡汤”等当下潮流度假模式,更有驴小玩萌宠汤池、萌娃泳装秀、创意水上拔河赛、亲子石头画DIY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从目前预订情况来看,颇受情侣、亲子家庭欢迎。据悉,目前该线路11月11日、12日团期仅售149元,相当于日常价格的四折。

11.jpg 
 

  每逢年末年初,与寒天天气一起到来的,往往还有年终工作考核的压力。同样,一年的辛苦拼搏,也让多数上班族身心俱疲,更少有陪伴家人的机会。而温泉泡汤作为秋冬避寒解压的度假内容之一,在近年来持续火热背后,也面临着游客需求个性化、人性化升级的要求。为此,在2017年温泉季主题活动中,驴妈妈将颇受主流消费者欢迎的美好事物,如萌宠卡通、童话、正能量等,与泡汤需求进行融合,打造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治愈体验。让游客享受温泉温暖、放松、滋养功效同时,更能在欢乐而向上的氛围中,会心一笑、彻底消除压力。

22.jpg
 

  据悉,驴妈妈旅游网2017年温泉季活动,将从11月份持续到2018年2月。以治愈为主要目标,通过结合时令,定制化每月主题活动,如11月份“萌物温泉治愈馆”已经推出的中的“驴小玩主题汤池”“萌童服装秀”等,12月份“童话温泉治愈馆”预计推出的“温泉流星雨”“泡泡王国”、1月份“时光温泉治愈馆”预计推出的“年代牌照板”“儿时游戏站”、2月份“燃情温泉治愈馆”预计推出的“声乐SPA理疗馆”“百人EMOJI舞”等系列性、持续性活动,形成区别于其他OTA或旅行社的差异化、场景化泡汤体验。

33.jpg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外,2017年驴妈妈温泉季同样推出了覆盖品类广泛、不同形式的优惠,如先领券再泡汤、立减、特色买赠等。活动上线5天来,诸如热门温泉门票五折起、周边跟团每满600减40、国内长线跟团最高立减500元、出境最高立减1500元,温泉季红包中门票满百减5元、单酒店最高100元、线路类最高800元等,都颇受游客好评。此外,温泉季期间,驴妈妈也将在全国100多个景区及200家温泉酒店内,赠送价值88元专属礼包,包括方巾礼盒、防水背包、俏十岁面膜、小驴手机防水袋等,共计15000套。从游客预订信息来看,经典线路如“慢生活·爱在涵田”泡涵田半山温泉,“长白山双飞4日3晚自由行”泡温泉、玩滑雪,“三亚双飞5日4晚自由行”入住三亚君然温泉度假酒店,出境游中“日本北海道5晚6日半自助游”“日本大阪5晚6日自由行”等送温泉等,预订都颇为火爆。

  据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驴妈妈已连续4年举办大型温泉季主题活动,体验人次与游客口碑都颇高。以2016年“‘泉’王争霸”温泉季活动为例,泡汤人次同比2015年增长118%。2017年,在系列线上优惠和线下特色活动带动下,温泉季泡汤人次预计增幅更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