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克雷登---55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展后报道

2019-11-15 15:20来源:中国网 点击:

 

  备受关注的第55届(2018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8(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于04月20~22号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展会唯一一家锅炉制造商,克雷登受到各界观众和其他展商的关注。

 

 


  克雷登已连续多次参加CIMP药机展,此次展会克雷登展出的是3.0版的F系列蒸汽发生器。3.0版的蒸汽发生器提高了自动化控制,优化了发生器的系统部件,针对钣金件做了人性化的提升。3.0版的蒸汽发生器将带给用户一个更佳的用户操作体验。

 

 


  三天的展期,大量观众来到克雷登展台咨询产品信息,许多制药企业带着采购意向前来洽谈。

 

 


  目前全国各地政策要求使用高效率,低能耗的锅炉设备,氮氧化物排放要求日剧严格,一套克雷登蒸汽发生器能提供最佳的蒸汽解决方案,解决了用户场地小、排放严、能耗大等一切烦恼。

  克雷登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将不断创新,坚持做好自己的专业,提升品牌价值,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给用户。非常感谢前来展台咨询的观众朋友,以及购买使用克雷登产品的忠实用户。我们将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