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五一,1MORE和萤火虫相约广州!

2018-04-19 12:56来源:中国网 点击:

 

  五一去哪里High?和1MORE君一起到广州萤火虫18届动漫展感受热烈二次元氛围!五一小长假,萤火虫动漫音乐游戏嘉年华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开趴,1MORE万魔耳机强势参展,邀请大家一起来玩!

 
  1MORE这一次依旧邀请了美女模特、女神coser一起走秀,开启二次元视听盛宴!我们还力邀到了超火的魔法少女非洲团来现场Cos!除了美,各种互动活动也不能少,参与互动就有礼品拿。好听、好玩、好看,一次体验到!
 

 

 

↑可爱的coser小姐姐们已经就位~

 
展会3天,1MORE将举办电子游戏竞技水友赛,英雄联盟与绝地求生都将在这里开打~前来参加展览的小伙伴每人都可以来现场报名,一起玩耍!
 

 

↑元旦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中1MORE电竞大赛的火爆场面

 
  参加1MORE游戏大赛的小伙伴都将体验我们的1MORE电竞耳机,为电竞而声!
 

↑1MORE电竞耳机

  1MORE Spearhead VR电竞耳机,搭载 1MORE 自主研发的 50mm 同步振动石墨烯单元,采用 “石墨烯+PET层”设计结构, 同时具备具备轻质量与高声速两大特点,对于高频的延展性和细节的丰富性都起到重大的提升,配合磁悬浮声学设计,能有效增强环境声的立体层次感,令游戏画面与立体环绕音效结合得更为逼真自然 。
 
  本次,1MORE电竞大赛也特别得到了华硕高端电脑品牌玩家国度(ROG支持,前来参加的小伙伴都有机会体验
 

↑ROG Strix S5VS

 
  ROG Strix S5VS 是一款聚合了多种创新工艺的便携式游戏本。Strix S5VS 采用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70 独立显示芯片,拥有强大性能的同时保持精巧、轻盈的体量。ROG Strix S5VS 因性能而生,为轻量化代言。让你时刻,火力全开。搭配1MORE电竞耳机,共同打造超酷炫的游戏体验!
 
  另外,1MORE万魔耳机特约萤光奖四大舞台比赛,超好玩的《二次元宅舞大赛》、《LoveLive专场宅舞大赛》、《二次元歌唱大赛》、《Cosplay舞台剧双人赛》、到萤火虫主舞台和1MORE一起摇摆~
 

 

↑本次萤光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有趣歌舞,请期待吧!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1MORE展位依旧要有好声音助阵,各款旗舰产品均会有展出哦!现场购买还有独家优惠价和超值福袋,只给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
 
  4月29日-5月1日,萤火虫音乐游戏嘉年华,记住1MORE展位号:A10!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