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图库 >

让你想家的“糥米饭"

2019-11-15 15:21来源:中国网 点击:

   “老板,你的快递。”当门卫把快递递给他时,他甚至是有些激动的。做为一个温籍商人,在外打拼创业多年,虽说小有成就,可忙碌之余还是想念家乡的一切。直到那天,朋友给他推荐了一个微信小程序——汉忠炊饭自助点餐服务,在那里,有温州最正宗的传统特色小吃糥米饭,那是他从小吃到大的食物,他毫不犹豫就买了。没想到,刚买的第二天,顺丰就将产品送到了他的手里。他吃了一口,心里感概万千:没错,就是这个味道。
 

 

 

   
  经营这家小程序的是温州市汉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其主营品牌“汉忠炊饭”,在当地已小有名气,一不小心,你就能在这里遇见一些温籍网红。公司主营温州传统特色小吃糥米饭,创始人郑汉忠先生用自己的名字进行了品牌命名,表达了创始人对品牌的专注与难以割舍的情怀!也正是这种情怀的牵引,从创业初期,郑汉忠先生就有一种将温州传统小吃发扬光大的宏远梦想,为了尽快实现这一梦想,让温州的特色小吃走进千家万户,公司现面向全国,正在开展连锁加盟项目。

 

 

  关于糯米饭的来历,还有一个小小的典故:据说以前清末的时候,世道很乱,动不动就死人,然后有个道士云游到这里,见村里这样的情形,恐会发生瘟疫,便指点村民把尸体埋了,让大家在家里存上糯米,因为糯米能克制某些东西。后来糯米吃不完,又穷怎么办?蒸糯米,再后来慢慢的,就发展成了糯米饭,有甜的有咸的,这就是糯米饭的前世今生。这个典故虽然真假难辩,但一直延续到今天,却也因此给糥米饭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这就是温州人从小吃到大的东西。凡是去过汉忠炊饭店铺的人,一定对店铺的装修念念不忘。店内装修简约清新,时尚小资,餐厅环境设置透明可视型厨房,低调而不奢华,用心选材、精心制作,实现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为每一位用餐者提供一种轻松、愉悦、无压力的就餐环境。
 

 

 

 
  公司主料:糯米——汉忠炊饭选用了两种糯米,在原有糥米的基础上加入了云南血糥米,更美味营养。两种糥米精心结合,并设定合理的泡制时间,充分保证了糯米的口感和嚼劲;

  油条——是很多人曾经的传统早餐,但随着油条里明矾的爆光,为了健康,大家往往是望而却步。汉忠炊饭从食客健康出发,采用健康食用油,高档面粉,亲自制作油条,在保证口感的同时,绝对不含明矾,让大家吃得放心。

  豆浆——一律拒绝豆粉泡制。汉忠炊饭花费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采用原滋原味电磨工艺,在保证口感的同时,更是保留住了豆浆最健康的营养价值。滴滴香醇,只有喝过的人才能感受!
 

 

 

 
  2017年12月20号,“汉忠炊饭”创始人郑汉忠先生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品牌电视颁奖盛典”。在当天的采访中郑汉忠先生讲诉了对自有品牌的认识,以及对未来的期许。郑汉忠先生讲:品牌概念是指能够吸引消费者,并且建立品牌忠诚度,必须保持品牌概念的统一和完整,包括企业领域、企业形象、企业文化、产品定位、产品风格。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培育和创造品牌的过程也是不断创新的过程,自身有了创新的力量,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继而巩固原有品牌资产,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地参与竞争。
 

 

 

 
  以产品品质为命脉、以服务质量为依托、以统一管理为前提、以顾客满意为标准。汉忠炊饭所有产品在保留传统口味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化烹饪技术,使产品更能够被全国各地区人民所接受。在历经十来年的发展,“汉忠炊饭”现已成为老百姓心中认可的美食标杆。未来十年,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成为全国第一的炊饭连锁品牌,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吃上美味、健康、简约而不简单的“汉忠炊饭”,让温州传统小吃在全国各地大放异彩。
 

 


 
品牌微电影,点击下面链接观看(主演:张植绿 熊子明 周昭龙)
 
https://v.qq.com/x/page/g0628raog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