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汽车 >

小黄夯车Toyota Wish也要从日本消失 传接班人是它

2019-11-15 15:12来源:中国网 点击:

 

  几乎快成为小黄「专用车」的Toyota(丰田)Wish,自去年在台湾停产后,让不少计程车司机陷入换车困扰,也让消费者少了一个多功能休旅车的选择,如今竟连日本市场也面临「退役」命运,最快会在今年底前结束生产,外传接班车款指向旗下油电车Prius α。

 

  由于Wish拥有2,000c.c排气量,加上室内大空间、宽敞后车厢,成为不少运将的爱用车,所以停产后自然让司机们哀嚎没车换的窘境,虽然先前Toyota有计划要让Sienta作为代替Wish的车款,但由于排气量较小无法至机场接客,且登记为「旅行式」无法当计程车,加上空间更难以和Wish相比,让原先预想并不可行。

 

 

  直到现在都没看到后续车款出现,能看出Toyota也没打算要再继续开发Wish车系,未来Wish缺席的空位,最有可能替补的人选直指Prius α七人座油电MPV车型,而日本原厂则要把销售着重在Alphard/Vellfire多功能厢型车、8人座Noah/V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