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园网           
当前位置:主页 > 财经 >

外盘期货平台达人直通车-EIA三大油库存下降抵消美国产量上升利空

2018-03-22 12:56来源: 点击:

 

周三(3月21日)纽约盘中,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62.2万桶,预期为增加253.9万桶。汽油库存万桶减少169.3万桶,预期为减少204.6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02.2万桶,预期为减少200.64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上涨。目前,美油报64.47美元/桶,涨1.8%。布油报68.83美元/桶,涨2.1%。

82.png

达人直通车网(www.tzdr888.com)是一个专注于期货操盘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建构便捷、安全、权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加速投资者的财富之路。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交易管理服务,全心打造国内顶尖的互联网普惠金融平台。

外盘期货——作为权威、专业的互联网期货交易平台,达人直通车外盘期货目前具备齐全的交易品种和成熟的业务流程。

达人直通车外盘期货主要产品:美原油、富时A50、恒生指数期货、小恒指、小原油、美白银、美精铜、美黄金、日经指数225、迷你道琼、迷你纳指、迷你标普、欧盟50指数、德国DAX指数、法国CAC40指数等。

新春双重优惠,享受超级折上折!

1521681938636694.png

周三凌晨API数据利好令油价延续昨日升势;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大降,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录得可观降幅,虽然美国原油产量续创新高,但数据偏利好令油价继续扩大涨幅。

图:3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概览(注:右边数字为刻度,不是数据)

1521681904382613.png

图: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上涨

85.png

EIA报告: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6万桶至1040.7万桶/日。

86.png

EIA报告: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707.7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50.8万桶/日。

87.png

★稍早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助油价蹿升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274万桶,预期为增加318.2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06.3万桶,预期为减少20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92.6万桶,预期为减少167.2万桶。

OPEC的利好言论刺激油价上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且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录得下降,数据公布后油价进一步扩大涨幅。